close

美美美  

雖然去老爺渡假已經是去年冬天的事了(整個進度很落後)

但~~~這一年多來我多次問阿潘哥:我們何時可以再去老爺當大爺啊??

就知道老爺酒店有多令我難忘+高級了

所以我決定看照片寫下我當時澎湃的心情@@

 

首先要先說明

可以去老爺酒店渡假實在是有點幸運

因為是阿潘哥抽到什麼特獎?!總之某個信用卡的抽獎活動阿潘很lucky抽到第一特獎

不然短短一晚就要價八千起跳的飯店我們怎麼可能花的下去捏

某個天冷的午後我們出發拉~要三點後才能check in

話說雖然在宜蘭活了20幾年

但還是第一次進去礁溪老爺酒店耶(超興奮←)

一進去就是非常寬敞明亮的大廳

DSC01661.JPG 

老爺酒店住宿是有附贈地下室停車位的

阿潘哥check in中 我在亂拍

 

在check in  

接下來就是有管家帶我們入房拉

一進房門印入眼簾的就是小沙發客廳

DSC01681.JPG

還有非常舒適柔軟的日本風大床
 

愛死這裡ㄌ拉~好棒喔 

還有專人幫我們泡茶~好幸福歐    

 浴室有浴缸可以泡溫泉 個人是覺得小了點

但其實也沒有差 因為後來我們都去外面泡男女分開的裸湯了

很棒ㄟ 

讓我覺得很貼心的是...竟然有鴨鴨溫度計

降就可以知道你目前的水溫啦!果然是五星級才有的拉哈哈

 超級貼心的鴉鴉溫度計  

我真的很像個鄉巴佬到處拍!~

畢竟第一次來這麼高級的地方什麼都好新鮮好玩

一進房沒多久

我們的專屬管家(?)就會進來跟你說明飯店內所有設施與開放時間

還會泡超超超好喝的茶給我們喝(天阿~好貴婦)  

 

因為離晚餐buffet還有段時間

我們就換好裕衣到處亂逛拉

酒店裡應有盡有

健身房,電腦間,閱讀室,遊戲間,游泳池.....

好多啊!!!!!非常老少咸宜

但我現在竟然找不到半張當時拍的照片(納阿捏?)

下午時段有人在教DIY鬆餅

我們就去湊湊熱鬧

哈哈

DSC01766.JPG  

   

一路上我都超興奮

覺得好放鬆就算不用出國也有等值的享受ㄚㄚㄚ

五點半吃晚餐時間到了

DSC01691.JPG

DSC01692.JPG

DSC01695.JPG

DSC01696.JPG

DSC01703.JPG      

老爺酒店BUFFET菜色我個人是滿愛的!

覺得比響食天堂還要多選擇

因為只限兩個小時

我真的是卯起來吃

計的當時我竟然吃到後來走不太動

真的不誇張

只記的我一直跟阿潘哥說:我真的肚子要破了好飽 哈哈

不過最讓我耿耿於懷的是....

因為前面狂吃導致後面甜點都吃不太下!!!!!!!!!

老爺的甜點超超超好吃阿真是失策阿我 @@

DSC01707.JPG  

   

由於吃得太飽也不能馬上泡溫泉

只好先回房間看阿潘哥特地去租的全面啟動來看

讓肚子消化一下

不過後來我們才知道飯店內有提供借影片的服務

片子印象中還滿新ㄉ

這個服務也真的很不錯耶

讓泡完湯的客人可以回房間看DVD享受美好夜晚

 

晚上在大廳也有很多表演

我們當晚是歌仔戲

雖然我個人是不太愛

但還是去湊個熱鬧(阿婆本性)哈哈

一邊看表演一邊有人遞薑茶給你喝好棒!深得人心ㄚㄚㄚ

 超貼心的準備薑湯  

 室內的設計~

終於~看完表演肚子也消化點了

決定前往泡溫泉

不過令人傻眼的是...這時候我們才發現離泡湯關閉的時間剩不到一小時

哭哭!!來這裡沒泡湯就真的白來了

後來就火速趕去泡湯拉~

值得一提的是.....

這是人家第一次泡女生裸湯

我真的超害羞的啦!

一開始還和阿潘哥說我不要去泡裸湯

因為男女分開我勢必一個人去泡

再加上是裸裸裸裸

人家長這麼大還沒跟媽媽以外的女生坦誠相見過耶><

但....默默還是被阿潘哥說服拉

一進去我一開始還想說先觀望好了

欣賞別人的身材(?)

時間一點一滴過去最後我終於還是鼓起勇氣脫光衣服拿起浴巾

衝到溫泉池去泡湯拉

不過這一切可能都我自己在大驚小怪拉

因為我看別人都挺自在的哈哈= =

但這是人家生平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女生的裸體咩

裸湯區裡有內外共三池

天冷冷泡溫泉真的好舒服

時間到了就到外面和阿潘哥會合拉

泡完湯也快12點了

回房真的好捨不得睡!因為睡醒就要退房拉

所以在房間看DVD聊天硬是撐到3.4點才甘願去睡

隔天一早鬧鐘就逼逼逼逼響

任憑阿潘哥怎麼叫我就是一直賴床起不來

後來阿潘哥使出撒手鐧說在不起來他要自己去吃早餐

只好趕快起床弄一弄

因為離我們早餐的時間只剩一個小時

沒睡飽的臉 哈哈

超級素的我= =

DSC01730.JPG

     

吃完早餐離退房時間也所剩不多了

就去外面繞繞拍拍照

昨天只逛裡面沒時間逛到外面 

游泳池

美美美

DSC01749.JPG

外觀

DSC01754.JPG

貴婦的生活!!!  

        

真的很棒耶這裡

很多人在這裡做SPA泡腳游泳

好悠閒阿~

五星級的規格連傘都要擺同一方向太酷了

重點在~他的雨傘~擺的超級整齊同方向ㄟ!!!    

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

拍完照時間也到了

要跟老爺說掰掰了

這裡真的很推薦

我想不管是家庭或是情侶甚至朋友都很適合來這

難怪好多人願意花大把銀子來這渡假

不用特別安排什麼活動

只要在飯店裡放空閒晃用用裡面設施就很讚惹

當然你有多餘閒錢的話最好可預約一下spa拉

總之就是放鬆好玩...

真的給礁溪老爺10顆星

阿潘哥快點再中特獎帶我去吧!!!

這次要三天兩夜才夠拉

快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 屋屋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