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mo阿默蛋糕,第一次吃是阿潘哥因為要送禮,想說多買一份讓我嚐嚐,

結果吃一次以後我驚為天人只能說超好吃 

念念不忘的我再三跟阿潘哥交代:我要吃阿默、我要吃阿默我要吃阿默~~~(很重要所以說3次)

 

本來以為只有復興南路、新光三越A8有開店,沒想到原來台北捷運裡也開了一家

那阿潘不買說不過去啦!! 我要吃~~

 

這間店是開在台北捷運的北車站,從天成飯店M3出口下來就會看到

搭捷運的話,從板南線(藍線下車),找一下M3出口的位置,也很容易找到

 

阿默的門市對面是一家康是美,很好認

 

將將,我朝思暮想的阿默蛋糕店

阿默蛋糕有岀數款不同商品,長條蛋糕、圓形蛋糕、鳳梨酥、彌月禮盒.....都有

 

因為上次吃的口味是長條蛋糕當中的"荷蘭貴族手工蛋糕",這次一樣購買同一個口味

 

裝蛋糕的紙袋,可以看出阿默目前的總公司是在土城

其實阿默本來是只有宅配的,後來因為口碑不錯,才開始慢慢拓點

目前在全台灣已經有10多家門市 

 

裝蛋糕的盒子, 白色的紙盒上印著Amo的logo

上面的六角形象徵六片花瓣,是有意義的喔,是代表著新鮮、健康、美味、尊榮、喜悅、分享

 

開箱啦~~~

我朝思暮想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 

蛋糕還附了一張紙條說明,很用心

 

紙條上面有寫食用的注意事項(用手機拍的,抱歉沒拍好 )

上面寫,室溫下48小時內需放入冰箱冷藏,而從冰箱取出後,在室溫下放10~15分鐘再品嘗,風味更佳

 

荷蘭貴族手工蛋糕,上面有一層爽脆的蛋糕餅皮

 

蛋糕的內裡部分,有一層一層的紋路感,很像是許多片堆疊起來的感覺

 

切開來,可以更清楚看到裡面的樣子,上層的餅皮配合內裡有點像大理石蛋糕的感覺,

這樣一條根本不夠我吃啊

看來我很快又要再跟阿潘說:我要吃阿默!!

店家資訊:阿默蛋糕台北捷運店 

地址 :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9B1 

營業時間 : 週一~週日8:3022:30 

服務專線 : (02)2388-368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