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多一風堂進駐台灣好一陣子了,一開始的排隊人潮太恐怖,

直到最近我跟阿潘哥才過去品嘗

 

每張桌上都放了剝好的生大蒜和擠大蒜用的夾子

對於喜歡吃重口味的阿潘哥是一大福音

 

把大蒜放進擠壓器裡,用力一壓,大蒜就會從擠壓器的孔洞裡成絲狀擠出來

 

我點的一風堂辣味肉噌

肉噌味道很香,搭配叉燒肉和蔥花,搭配的味道我很喜歡

不過叉燒肉本身的味道偏普通

 

阿潘哥點的特製白丸

湯頭比較清淡,吃重口味的他加了不少大蒜提味

叉燒肉的部分一樣,普普通通

 

除了麵,我們還點了配菜

左邊的是一風堂溫熱野菜,右邊的是一風堂超脆雞腿

溫熱野菜這一道讓我們有點失望,沒啥味道,實在吃不出這道的重點,連一向不浪費食物的阿潘哥都沒吃完

一風堂超脆雞腿還不錯,雞腿外面裹粉,炸得酥脆,吃得下的話推薦點

 

茶水是喝到飽,每桌都有茶壺可以自己添加

 

除了兩個麵、兩個配菜,我們還加點了叉燒肉和蛋

其實加點的叉燒肉令人有點後悔,因為味道實在普通,

蛋是半熟玉子,但其實蛋黃的熟度大概已經到八成了,我是期待蛋黃再更不熟一點

除了溫熱野菜,我覺得一風堂整體的味道還不錯,

不過要注意的是這邊要加收一成服務費喔!!

另外,據網友說有一道"一風堂溫熱紅油銀芽叉燒",在日本是不用點的,但在台灣的一風堂要價80元........

朱朱有機會去日本的話再去吃吃看比較一下再來報告

 

 

店家名稱:
拉麵餐廳 / 一風堂信義三越 A8 店 
店家電話:
02-2725-1222 
店家地址:
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1 ( 近捷運市政府站 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